校庆公告

东华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(第3号)

发布时间:2021-09-17发布部门:马雷斯

1951——2021,大江奔流,弹指七秩,春华秋实,弦歌不辍。一代代东华人与时代同行,与国运相系,弘扬践行“崇德博学、砺志尚实”的校训精神,为建设“国内一流、国际有影响,有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”砥砺前行。   

2021年10月16日,东华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。自校庆一号、二号公告发布以来,全校师生员工、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校庆活动热切关注,以各种形式热情回馈母校。在此,谨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!

佳期渐近,诚挚相邀。届时,东华大学将以“日月梭七秩、锦绣绘新篇”为主题举办系列庆祝活动。时空或阻,“云”端返校,10月16日“校庆日”当天,学校还将开通全天候网络直播通道。让我们跨越现实的距离,一起相聚“云”端,共同见证母校发展历程中这一重要的时刻!


东华大学七十周年校庆是海内外校友同襄共庆、畅叙友谊的盛会,更是全体东华人汇聚智慧、凝聚力量、共商发展的重要契机!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,并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,学校校庆期间只能安排部分校友返校,在此非常感谢校友们的理解和支持!学校也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的变化,及时发布校庆活动调整安排的相关事项。

特此公告,敬祈周知。


东华大学

2021年9月16日

校庆办公室

联系电话:021-62373862传真:86-21-62373627

延安路校区: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

邮政编码:200051

电子信箱:xiaoqingban@dhu.edu.cn

网址:http://70.dhu.edu.cn


返回栏目页面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