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梭七秩,锦绣绘新篇。正值建党百年之际,东华大学将迎来七十华诞。10月16日,学校将在松江校区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。届时,校园内将有一系列的庆祝活动,诚挚邀请各届校友返校欢聚,畅叙同窗情缘、致敬青春岁月,共贺母校七十华诞!


活动时间:2021年10月16日(周六)

活动人数:上限为6000人


有意返校的校友(含并入我校的院校学子、曾在校工作过的教工)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所属学院端口报名。

如在校时尚无学院,则参考下表中的“专业-学院”对应关系至相关学院报名。

曾在我校工作的教工,如无对应学院则统一至校庆办报名。

“专业-学院”对应关系一览表


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自己所属学院报名端口

纺织学院

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

旭日工商管理学院

机械工程学院

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

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

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

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

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

人文学院

马克思主义学院

理学院

外语学院

继续教育学院

国际文化交流学院

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

校庆办


线上返校报名操作流程

特别说明:

1、集体返校报名(10人及以上,含10人):请集体联系人先在报名页面左上角点击“新建分组”,建立自己集体的小组,然后将活动分享至微信群,邀请其他同学报名至该组内。

2、个人返校报名(10人以下):请报名至“个人返校”队伍中。

3、因涉及疫情期间进校申请,线上报名需校友本人操作、不可替他人报名;线下由班级联络人统一报名的,需提交完整返校名单及相关信息。原则上不鼓励海外校友返校,如确需返校的,按照国家和上海市的相关规定,从严从紧落实入境人员的隔离措施。

4、报名后,请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,提供相应的疫情防控材料。

5、报名审核需要一定时间,请大家耐心等待。

6、如有任何问题或线下报名请联系各学院校友联络人。

暑假期间,教职工从7月19日(星期一)开始轮休,8月31日(星期二)轮休结束,假期期间请各位校友优先拨打手机号码。

更多内容进入报名端口即可查看,报名前请仔细阅读!